close

最近看了幾家台中的高爾夫練習場  就依照我的喜好幫他們記錄一下搂~

1.喻蜂  

 交通方便、好停車  、位置多

 優點環境算是最好的,是真的草地還有果嶺當目標

教練人很好~ 

 打擊用的草皮墊也都很新 還是大張那種

不過  一顆球從1.44~1.11(買球卷) 

商店擺設很像精品店 還有其他商店入駐

總距離 200碼

2.藍鵲

算是好抵達不過需要開個導航 

環境優美像度假村 

打擊位置算多  但打擊草墊和其他家比較不一樣 但是有專門放球桿的地方很貼心

但是要自備T喔

可是大部分是舖砂,草地區塊

散買的話一顆1.5,買多的話可以降到0.8 

總距離200碼(我有點忘記不確定)

3.沈老師

在崇德路過環中附近 也算是好抵達、好停車 還可以順便游泳?

環境不錯,打擊墊是長條那種 還很新 

如果晚上六點前進去 一顆球只要0.5!!!

總距離180碼

4.高仕  高爾夫教球中心

其實我沒去過  因為根本開不進去!!我找不到路壓

路標不清楚

5.高仕 環中店 

需要開小巷進去,有個小巷要轉彎  沒注意會錯過   會車不方便 請小心

進去後是蠻好停車的 

環境較簡單  打擊墊上面的草比較少一點 

不過教練會有高速攝影教學就是了!!教練人感覺蠻好的 

加入會員之後 每天可以用300球每球0.5  可是加上會員費其實沒這麼便宜  

散買也是就是要買票卡  但是平均下來一

我那時候問 加入會送手套跟一件衣服   

總距離˙250碼

6.高仕 成功嶺店

算是交通方便 但是停車位比較擠一點

這裡有全日暢打  蠻不錯的

不過位置比較少  假日人多需要排隊 

需要買票卡 4點前 一顆球大概1塊 買多可以降到0.6左右

總距離超級遠~~因為對面是暢打 不過不用擔心被打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tholog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