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考一張AUTOCAD國際認證證照已經在我腦海裡想了很久(因為大學的時候有學過,但許久未用有些生疏)

那天剛好有廣告出現在眼前就去填寫,便接到了句X電腦的電話,說會提供120小時的免費時數

不過要去洽詢就是

因此我便選擇了一中街附近的門市去洽詢

門市小姐很親切、地點離住的地方也近

但是一詢問下價格實在是有點高 記得一門專業課程要逼近6W

有點打卻堂鼓

但是課程規劃師非常好 開始詢問我有哪些身分是否符合部分優惠方案

一問之下還真有

選修一門課程AUTOCAD 可加選三門小課程(基礎AUTOCAD是規劃師推薦,另外我想選PHOTOSHOP、ILLUSTRATOR兩個) 

可以上一年,只要時間與許可不斷重修,並可申請CAD軟體做練習 而且不到4W

想想是好像蠻划算的,但是規劃師說 一定要今天報才可以 

於是 心一狠付了200訂金再 用信用卡 刷了下去 分期12期 滿心期待自己有個努力的一年

 

但是 回去之後跟朋友討論一下

朋友說 你本來就會CAD 為什麼要再花個3-4W去學呢????然後再花一筆錢去考照

對壓 為什麼 WHY 

 

於是在考慮一晚之後,我馬上聯繫規劃師跟他說,很抱歉 我知道都是我的錯 但是我想我太衝動了 想要退費

在簽合約的時候,規畫師有很仔細地說明 退費標準,我知道尚未開課退課是需要付5%手續費的(大概收到4個小朋友)

因此,便跟他說 手續費給你收沒關係,造成你的困擾我很抱歉

但,也許是我隔天就通知他的原因,又或許是巨X電腦服務真的很好 

 

他們決定全額退費給我(連同訂金)

說真的是蠻感動的 一千多元 我可以吃個幾天呢 

話以致此

我想說

在進行消費之前 請不要和我一樣衝動  造成人家的困擾

但此次我非常感謝這家電腦公司,算是可以讓消費者安心選擇的

如果未來想再次進修一些沒學過的 我一定會選擇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UTOCAD 電腦 想要
    全站熱搜

    mytholog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